❤Enjoy the little things in life, for one day you may look back and realize they were the big things❤

Saturday, March 21, 2009

一个人的凌晨


睡不着的凌晨我一个人
独自坐在电脑前,
周围很安静外面传来的雨声
滴答滴答。。。
想一想最近的我可好呢!
有时觉得一分钟很长,
有时却又很短,
有时我可以了解自己,
有时却一点也不懂。
忧伤时,天空飘来乌云,
开始下起小雨。
快乐时,风吹来白云,
心情的高低起伏,
往往只是因为一朵云。
還好有你給我細訴,
拥有属于我们的傻事,
聽我說着生活无聊的小事,
感激你給我默默關懷。
昨天的悲伤我已遗忘,
湿透的衣裳终究会干 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