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Enjoy the little things in life, for one day you may look back and realize they were the big things❤

Tuesday, March 24, 2009

无奈上班日

上班的途中遇上了狂风暴雨
拿伞的我还是避不过它的威力
到达公司时我已湿透了全身
全身湿透微微颤抖的我
只好喝杯热温开水暖暖身
上班中途准备文件时
电话突然响起,我失神了
忘了我令一手上正拿着热胶枪
手突然滑了一下,就把胶枪
往令一手的大母指烫去~~
当时很想大叫,可是就是叫不出
只看见手指在颤抖着
慢慢的就开始番红
然后就起了俩颗大水泡
不管手指有多肿,不管有多痛
忍着把手上的工作给做完..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