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Enjoy the little things in life, for one day you may look back and realize they were the big things❤

Monday, March 30, 2009

Utada Hikaru 我还记得您

第一张专辑开始就
被那首“First Love "
吸引着~~
那时蛮少R&B类型的日语歌
我还是位中学生呢~
被Utada的短发影响
我也剪过跟她一样的短发
想起来就好好笑
丑爆!!!!!
看起来很男性化~
中学时期营友会
被男生说我比他们Man ><“ 不值得开心~哎哟!! 之后Utada就开始舞曲的专辑 “Can You Keep a Secret” 是我的最爱啦~~~^^ Utada成为孩子的妈了... 祝你幸福~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