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Enjoy the little things in life, for one day you may look back and realize they were the big things❤

Friday, November 6, 2009

☜♥☞Bday Nov"09 - Part I☜♥☞

一年一度的生日又到来~
生日的前一天下班后跟M²D²有一个小聚会~
天空下着雨,单独一个人
搭乘地铁,途中被黑人搭讪~
当时很慌张只有一人在哪!!
避开慌张后~前往69 Bistro cafe~


谢谢你们给的惊喜,
感动到眼泪在眼里打转呢!


生日还要被骗啊~骗我要鬼脸照
还有人跟我一样陪我单纯被骗~


黑与白~M²D²



复古的椅子很赞!!好喜欢~



分享蛋糕中...



许愿 :愿望是“不能说的秘密”


Yama & Rainy 爱拍~~


Rainy & Joan sis~


Daric, Rainy & Ching~


Rainy & Yen Cassie~


Double R - Rainy & Ryan~


Rainy & Sydney~


Double R - Robert萝卜 & Rainy


Rainy & Faye


Rainy & Yamakawa


喜欢的饮料Purple Dream~
Daric & Rainy~


灯光很微美~~


四眼Rainy & Ryan


2 comments:

Xiao R said...

哈哈
看得出你的眼淚在大打轉哦^^
希望這小小的心意能讓你有個美好的生日party...
還有哦!
我也是Ryan , 爲什麽我和你就沒有Double R呢? 不然下次我們來個3R如何?
哈哈~ ^^

Unknown said...

没办法~眼浅~haizz~
也是Double R 啊~
3R - Rainy,Ryan & Robert~keke/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