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Enjoy the little things in life, for one day you may look back and realize they were the big things❤

Tuesday, March 29, 2011

February 2011 - ✈ Taiwan Trip ✈ Day 2

一大清早爬起床准备出发
这一次的地点“野柳”女王头指标
本人觉得这个自然形成的女王头
蛮像埃及女生的~
大自然很神奇!!!
以下是“女王头”的介绍
庆幸的是可以看见即将
有可能会消失的女王头


大门口外的风景排满很多的旅游巴士

大门口旁的小路

人山人海排队跟“女王头”合照


我当然不能错过“女王头”合照啦~
风也太大了吧!!

一早去看海还是第一次,你看见“腥腥”吗?
好大一只在偷懒的“腥腥”


第二站位于台湾东北部“九份”
喜欢艺术小玩意的你应该会喜欢这里
当然不可能会漏掉美食啦~


《悲情城市》电影取景日治舊式建築、坡地


刚好是农历新年这里特别热闹


欢迎外带 = 欢迎打包



旧街小巷


好多陷的“芋园” 喜欢台湾的红豆特别大颗


新年气氛~~



这家“传统鲁肉饭 ”
好小一碗鲁肉饭
鱼丸掉在地下还弹跳~~




最棒是这家香肠了
因为蔡仪林也爱吃~嘻



来张照照


牛肉面当然不可能错过啦~好清淡


逛逛很不错,逛累来杯茶赞~这里有特色的茶坊特别多


第三站 “瑞芳”火车站前往 〉花莲






火车站让我想起外公
因为小时候的我每天都会待在
火车站的小食品店, 外公开的小店
我最喜欢待在火车站旁的长凳子
吃着外公给我的零食看着来来往往的火车


到达“新城(太鲁阁)


原住名的故乡



.





爬山上去观音庙~

午餐时间这家“手工啤酒坊”

一屯屯的醇酒,右边的楼梯摆放很像拍武打片的场景

这次的煮厨“原住民”用少许的酒来烹饪





饭店 - 位于花莲的“曼波鱼四季大饭店MOLA MOLA”
住址 :花莲市三民街50号
联络:03-831-5600




红陪白的褡配加上浪漫的灯光

最期待晚上精彩的自由活动

美食一条街再一条街



逛街购物一间又一间


街道上一辆又一辆的车子
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