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Enjoy the little things in life, for one day you may look back and realize they were the big things❤

Sunday, August 29, 2010

☼知足常乐☼

我没有挂着名牌的包包
只有一般特别独特的包包
我没有大大亮亮的眼睛
只有努力学习眼睛彩妆
我没有一班高尚的朋友
只有一班懂得分享生活的朋友
我没有一位富有的老豆
只有一位事事为我着想的老豆
我没有一辆昂贵的轿车
只有四粒轮胎能移动的轿车
我没有听起来好听的职业
只有每天帮忙打杂的职业
我没有一堆塞进户口里用不完的钱
我只有动脑筋想想什么是该买的
我唯一所拥有的是学习如何知足常乐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