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Enjoy the little things in life, for one day you may look back and realize they were the big things❤

Tuesday, August 17, 2010

LOVE 你我他

你 你
她 她
我 我
他 他

怎麼這世界 已經沒有人相愛
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不快樂
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愛別人 不愛自己

你 你
她 她
他 他

你 你
她 她
我 我
他 他

怎麼這世界 已經沒有人相愛
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不快樂
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愛別人 不愛自己

怎麼這世界 已經沒有人相愛
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不快樂
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愛別人 不愛自己

你 你不愛自己
不愛自己
她 她不愛自己



PS : 生命= + + + = 之间

0 comments: